本科生招生

我院2014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01月03日 20:54

作者:

浏览:




(本院讯 郑菲)2018年1月3日上午8:30,2014级历师班全体学生于齐鲁大楼进行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答辩分为两个小组同时开展,第一组位于齐鲁大楼影视人类学实验室,共6名教师进行指导,分别是邵侃(组长)、罗康隆、瞿州莲、李凌霞、覃娜娜、张振兴。第二组位于齐鲁大楼学术活动室,共6名教师进行指导,分别是暨爱民(组长)、袁理、曹景文、符永、吕永锋、尹宁。

每位学生对论文选题的研究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和主要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陈述,之后由所在小组的指导教师进行评议。同学们也是认真听取并记录指导小组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修正自己的论文选题和内容框架。

通过此次开题答辩,同学们对所选题目的不足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即将开始的毕业论文撰写做好了铺垫。同时,多位低年级同学也观摩了本次开题答辩,获取到了相关经验。

第一组答辩现场

第二组答辩现场



上一篇:吉首市二中实习中期检查会议召开 下一篇:“学术研究与课题申报”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