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吉首市二中实习中期检查会议召开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9:08

作者:

浏览:




2018年10月22日上午8:30在吉首二中会议室召开了吉首大学实习中期检查会议。吉首大学教务处处长庹清、科长朱长城,历史与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瞿州莲、副书记张爱华、副院长邵侃、张振兴老师、二中带队老师尹宁及19位实习老师,吉首二中张校长及相关领导、初二年级组组长黄铁建和三位历史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图为:吉首市二中实习中期检查会议现场

首先,庹处长强调了实习老师在实习中要做好班主任和教学两方面的实习任务,为将来更好地从事中学教育奠定坚实基础。与此同时,他还开展专题教育调研工作,征求实习学校和一线指导老师回馈意见,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接着,三位历史指导老师和初二年级组长黄铁建从专业课教学和班主任工作两方面对实习生的工作进行了评价,既肯定了同学们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实习过程中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张校长和章副校长也对19位实习生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建议实习生在了解初中生的身心特点和组织教学方面继续努力。带队尹宁老师对前期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后期的实习过程中能兼顾实习和考研,争取在这两个方面都获得圆满成功。实习队队长肖思慧代表实习老师总结了前段实习工作的收获和其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在之后的实习工作中会继续努力,完满地完成实习工作。此外,瞿书记也对前一个月实习做了简短的评价,感谢二中提供一个这么好的平台,尽心尽力地指导各位实习老师,在以后的师范生技能培养上我院将会加大师范生技能训练,并邀请资深一线老师来我院对师范生进行教学指导,以贯彻新课改要求,推动区域教育教学发展。

最后,庹处长针对今天的实习检查情况作了最后的总结,他首先对我们这次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认为这次实习工作的成功展开离不开所有老师们的支持,他还希望实习生们能在进一步地增强专业知识储备的基础之上,落实新课改的教育理念,关心教育教学对象,注意因材施教,提高学生素质。同时也祝愿各位实习老师在接下来一个月能够获得更大进步。



上一篇:吉首大学历史与文化学院招生简章(2022年) 下一篇:我院2014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