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2017年度历史与文化学院部委及省级研究基地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时间:2017年06月15日 18:11

作者:

浏览: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科建设,努力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提高科研水平,我院决定组织2017年度部委及湖南省研究基地开放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我院现有国家民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生态民族学研究基地”,国家民委武陵山片区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湖南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武陵山民族生态文化研究”2011协同创新中心,湖南省民族学重点研究基地,湖南省科技厅“武陵山区生态文化与居民健康营造重点实验室”,湖南省民委民族历史文化研究基地等,以上基地均面向全校师生进行项目招标,重点面向研究生及本科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结合基地建设需要,围绕基地研究内容进行选题,选题应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创新性和实用价值。提倡发挥群体优势,合理整合研究力量,积极采取合作的组织形式,努力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

(二)申报时间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始申报,2017年7月3日截止,逾期不受理。申报结束后,由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并公布结果。

(三)申报程序

  申请人填写《XXX基地(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请表》2份(见附件),交吉首大学人类学与民族学研究所学科办麻春霞老师处(齐鲁大楼4楼417)。

(四)项目资助

  获得项目立项的,每个项目资助1000—2000元。

(五)申报条件及要求

1、申请人只能申报或参与1项课题研究。

2、有基地课题并没有结题的不能申报。

3、申请表一律用A4纸打印,一式2份。

(六)项目结项要求

1、教师和研究生项目需在公开的学术刊物独立发表学术论文1篇;

2、本科生项目在公开刊物发表论文1篇或以研究项目为内容作为毕业论文并被评为优秀等级即可结项。

3、本次科研课题要求2018年7月30日以前结项。结项成果必须注明基地、项目名称及课题编号。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申报。

                      吉首大学历史与文化学院

                                2017年6月15日



上一篇:罗康隆一行出席省苗学学会2017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2016年度国家民委武陵山片区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