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龙先琼副校长一行到历史与文化学院听评新学期第一课

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6:48

作者:

浏览:




本网讯(张振兴)948点,副校长龙先琼一行听评我院教师袁理博士给2016级历史学本科班讲授的新学期第一课。

袁理博士的第一课《中国近代史》绪论课,从近代史课程的内容、课程介绍、教学说明、上课要求、学业任务等进行了授课。袁老师授课内容深入浅出、神采飞扬,16级本科生积极回应、互动热烈。课后龙先琼副校长就袁理老师讲课,从课程设计与授课内容两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认为袁老师授课效果非常好,对于课程内容与课程性质非常熟悉,同时也指出,课程设计需要进一步加强,应当从课程属性、教学目的、教学安排、教材文献等几个方面进行梳理和完善,特别对学生从中国古代史进入中国近代史学习的内容与性质过渡,进行启发与引导,以期学生对中国通史的学习更加深入。我院中国史教研室也针对如何上好新学期第一课的问题展开了专题讨论。

图1:龙校长评课



上一篇:学院召开常规教学工作会议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走进武陵山专家调查团——探寻“永顺土司三州六洞”治所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