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常规教学工作会议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年09月15日 22:00

作者:

浏览:




   (本网讯教研室供稿)912日下午,历史与文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常规教学工作会议与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瞿州莲主持,学院院长罗康隆、副院长暨爱民、院长助理邵侃,教研室主任及学院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在常规教学工作会议上,邵侃通报了近期本科常规教学的相关问题,强调了本科调停课制度、建立本科生学业预警机制等问题,并就教学管理制度的更新提出了要求,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近期的教研教改课题。

    针对学校第二轮本科审核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邵侃分析了我们还存在的主要问题,布置了学院第三轮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就相关工作的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强调教学常规活动要注重过程材料的积累。

    罗康隆院长在总结中敦促全体教师要注重日常教学质量的提升,要对得起教师的职业“良知”;并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荐提出了要求。

    在学院常规教学工作会议结束之后,学院领导与教研室主任召开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在推进会中,邵侃通报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教研室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积极推进听评课制度,加强专业课程教学设计的研讨,同时注意常规教学材料的整理。

    与会领导和教研室主任还讨论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的成员人选问题。

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罗康隆院长围绕本科审核评估,布置了如下具体工作,第一,学院网站的资讯要及时更新;第二,学院办公区域宣传栏的信息更新,突出教研室工作个学院教学科研型特色;第三,生态民族学博物馆建设的推进;第四,围绕本科教学的学科相关资料的整理与宣传。

   会议还讨论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推进工作的其他问题。



上一篇:我院2014级历史学(师范)班进入基地中学开始教育实习 下一篇:龙先琼副校长一行到历史与文化学院听评新学期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