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同志出席历史与文化学院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年01月16日 21:35

作者: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2018112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邵侃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同志以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学院及个人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瞿州莲同志首先从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等五个大的方面,进行总结与批评。接者教工支部书记邵侃、教工党员麻春霞、杨曾辉、尹宁、吕永锋、袁理、张振兴、吴合显以及黄建胜分别就各自一年来的实际情况展开了总结与自我批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同志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员同志发言之后,从支部要重视党员民主生活会、如何增强支部凝聚力、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譬如,就增强支部战斗力方面,强调力戒“骄”、力戒“虚”、力戒“闭”、力戒“僵”;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方面,提出每个党员同志要做到“讲事业、讲团结、讲奉献、讲廉洁”。并进一步要求各位党员同志,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找准学院工作与研究的“定力”,采取开放包容的心态,以本科教学为基础,强化民族学优势,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瞿州莲同志代表学院,对龙先琼同志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认真反思和总结,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均受益匪浅,将继续认真加强党的理论修养,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和考验。



上一篇:学院领导老师下寝看望学生并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篇:我院2014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