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快讯

【主题党课】瞿州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8:08

作者:

浏览:




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5日,历史与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党委书记主题党课,院党委书记瞿州莲同志主讲。

瞿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党课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

党课从三个方面展开:第一,正确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第三,切实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瞿州莲结合学校和院系发展实际,号召全体同志从党史中寻找开拓进取的前进方向,从党史中增强讲政治的行动自觉,从党史中汲取和提炼历史学科学术研究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瞿书记总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而更好地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鼓励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精神,以理论书籍和学习强国等学习途径,切实加强自我学习,并认真做好总结和反思,通过学习党史,真正做到把我党成功的伟大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上一篇:湖南省西部综合开发研究会党支部和学会支部书记瞿州莲教授获表彰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历史与文化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