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快讯

湖南省西部综合开发研究会党支部和学会支部书记瞿州莲教授获表彰

时间:2021年06月27日 11:48

作者:

浏览:




(通讯员何治民)为了推进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党组织“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的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根据省委两新工委要求及省社科联安排,2021年6月23-25日,由湖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在浏阳市举行了“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本次培训活动议程有二:一是宣布表彰决定并颁奖;二是专家上党课,优秀党建经验分享。会议由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王和平主持,由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智富做培训动员讲话,接着宣布表彰决定并颁发奖励证书和奖牌。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推进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中共湖南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湖南省社科类社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的通报》》(湘社联社党发〔2021〕1号),全省21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14个党组织被评为先进党组织。挂靠我校湖南省西部综合研究会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组织”,学会支部书记瞿州莲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湖南省西部综合开发研究会1999年10月成立,系省级一级学会,研究会党支部属于功能性党支部。该支部2020年5月被评为湖南省社科联“标杆支部”, 2020年10月被评为湖南省社科联“优秀支部”。本组织部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1)坚持理论学习,健全支部相关机制建设,提高支部工作的规范化。(2)以创建“标杆支部”为契机加强制度建设,增强党组织战斗力;(3)围绕学会宗旨,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成效显著。(4)创建“党建﹢学术模式”学会支部党建工作特色。瞿州莲教授自2016年12月以来,担任该学会会长和支部书记,认真履职,完成学会及支部各项工作,创建党建工作特色,较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湖南省社科类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会场

湖南省西部综合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瞿州莲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湖南省西部综合研究会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组织”



上一篇:我院3名教工党员获州、校级“两优一先”表彰 下一篇:【主题党课】瞿州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