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学与管理

我校召开民族学博士点申报座谈会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5:17

作者:何治民

浏览:




2019年4月22日晚,我校民族学博士点申报座谈会在历史与文化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社科处副处长吴晓,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李开沛,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谭正航,以及音乐舞蹈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武陵山区发展研究院、哲学研究所、历史与文化学院等相关学科教师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历史与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瞿州莲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由罗康隆院长介绍了民族学学科申报2020年博士点的工作情况。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的申报要求以及学校党委的部署,本次民族学博士点申报工作涉及11个交叉学科,主要的团队成员三十多人。按照民族学、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中国少数民族史、中国少数民族艺术四个申报方向,罗院长对团队成员进行了分工安排。

随后,与会教师踊跃发言,对申报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申博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最后,龙先琼副校长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对民族学申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有责任心和团结协作精神;第二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第三要树立信心,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民族学博士点申报一定能取得成功。



下一篇:吴仕民、陈理指导我校民族学学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