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老师下寝看望学生并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2018年03月05日 13:11

作者:

浏览:




(本院讯 陈雨瑶)34日晚上8点,我院党委书记瞿州莲、辅导员黄建胜以及16级班主任曹景文、17级班主任尹宁前往学院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代表学院全体老师看望学生并进行宿舍安全检查,给全院学生送去了诚挚的关怀和真切的鼓励。

走访学生宿舍

瞿书记一行走访到每个寝室,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对大家给予了新学期的期望和鼓励。瞿书记在下寝过程中对各个寝室的卫生和安全状况表示了肯定,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期间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寒假在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也了解了同学们在生活或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并与大家拉家常,让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有像在家一般的温暖。期间老师们也不忘提醒同学们要调整好作息时间,以最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学期。

通过走访学生寝室,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老师们也相互沟通,交流彼此对学生日常生活的了解状况和对学生管理工作的看法,为新学期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同志出席历史与文化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同志出席历史与文化学院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